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今日股市下跌因美股跳水?回调后的低吸机会把握好

21财经网 2020-07-19 10:49:32

【编者按】 隔夜美股尾盘的回落带动亚太市场调整,A股开盘后同样受到压制,北上资金在近期持续流入后,早盘出现明显流出态势,直接对金融、周期等权重股形成压力,同时美股科技股的高位回调,对A股科技股构成扰动因素,盘中仅有军工、传媒等少数板块回升,但从跌幅榜来看,均是近期大幅上涨的高位股为主,市场释放短期获利盘的表现。

整体来看,市场今日的调整主要在于短期连续回升后,获利盘的抛售引发回落,回升趋势并未改变,市场经过震荡后,结构性行情依然会显现。

市场获利回吐把握回调后的低吸机会

早盘上证指数、创业板指同时调整,其中金融、科技股跌幅居前,隔夜美股市场中科技股的回落对今日A股中偏科技方向个股有所影响,加之短期市场获利盘较多形成共振下跌。支撑此轮市场回升的基础一方面是宽松的流动性;另一方面则是经济逐渐回升的预期。

目前都未出现变化,因此今日调整是市场技术性调整,此前两市股指整体涨幅过大,积累大量的获利盘,短期释放获利盘的表现,后市看市场经过震荡后,景气度上行的行业依然会进一步回升的概率较大。

操作层面而言,近期连续大幅上涨的个股回避为主,关注阶段偏低位的个股,聚焦方向上依然可关注科技成长股,如消费电子、芯片、军工、特斯拉等,在细分领域科技龙头股上行趋势引领下,挖掘行业内低位个股。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