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kdj是什么意思?KDJ死亡交叉的意义是什么

21财经网 2020-07-19 10:49:52

【编者按】 kdj是什么意思?KDJ死亡交叉的意义是什么?

在股票市场当中,投资者都希望股票价格能上涨,所以当股票上涨时,有时候某些技术指标会出现配合,通常是黄金交叉和死亡交叉出现的比较多,黄金交叉上涨死亡交叉下跌,但是还有一种比较少见的情况----KDJ死亡交叉上涨。

一、KDJ死亡交叉的交易技巧

1、当指标》80时,指标向下形成死叉后重新向上的概率较高;

2。当K与D值在20左右相交时,被认为是买入信号;

3、当K值在80左右向下穿越D线时,被视为卖出信号;

4、当J值》100时,股价有反转下跌的倾向;

5、任何KDJ指标在50左右波动的信号都是没有什么参考意义的。

此处所说的KDJ死亡交叉上涨,是建立在指标三线数值均在80以上才会形成,如果只是单一指标线在80以上,KDJ在形成死亡交叉后上涨是不成立的。

二、KDJ死亡交叉的意义

1、在上升趋势中

(1)EXPM10日线和60日线均呈上升趋势,此时的日K线要高于日60日均线,低于10日均线,在区间内震荡。

(2)股票价格回调后在60日平均线处获得支撑,KDJ指标出现反转,投资者可以在此时低位进行干预。

(3)股票价格回落至EXPMA60日线附近,KDJ的J值在0附近,如果此时指标向上移动,那么可以轻仓介入。

投资者要注意,一般来说,多头趋势下KDJ在触底时买入的风险较小。KDJ指示灯处于高位时,很容易形成高钝化状态。此时投资者没有必要急于卖出,因为长期趋势有可能变得强劲,这也是高位KDJ出现死亡交叉时买入的依据,因为此时的死叉很可能只是个股的短暂调整。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