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股票手续费怎么算?股票手续费计算器

21财经网 2020-07-19 10:49:56

【编者按】 股票手续费怎么算?股票手续费计算器

股票手续费有哪些?

在运用股票手续费计算器之前要了解我们买卖一次股票需要交哪些费用。

1.印花税:由国家税务机关固定收取,是必须要缴纳的费用,所谓印花税通俗地讲就是证明买卖的股票行为合法有效,目前沪深两市收取标准均为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只有在卖的时候收取。

2.过户费:也是国家固定收取的费用,是指在买卖股票的时候,用以更换户名所需支付的费用,这个费用是双边收取。目前沪深两市收取费用相同,都为成交金融0.002%,双边收取。

3.券商佣金:这就是我们在券商开户进行交易需要缴纳的佣金,是证券公司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国家规定这个佣金最高不超过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不满5元按5元收取。当然了,这个佣金的高低是需要投资者和券商协商确定的。

股票手续费计算器

知道了以上的收费项目以及标准,我们就可以轻松的计算交易所需要的费用了,股市行情千变万化,弄清楚了费用才能掌握成本点。

买入股票:交易佣金+过户费

卖出股票:交易佣金+过户费+印花税

案例解析

假设我们买入100股,每股价格为10元,来计算一下相关的买卖费用。

买入股票所需资金为股票数量乘以价格是1000元。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