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股市大涨钱从哪里来?牛市里谁赚谁亏

21财经网 2020-07-20 10:49:23

【编者按】 股市大涨钱从哪里来?牛市里谁赚谁亏?

近日有不少股民朋友晒起了收益,30%—50%的大有人在。那么牛市来了,貌似大家都赚钱了,谁在亏钱呢?

1,股票的买卖原理

股票是虚拟市场,账户的浮盈并不代表你真正赚到那么多钱了,而只有把股票卖掉,赚的钱才是你的。当然你账户几十万上百万的资金基本是随时可以卖出的,随时可以把浮盈变现。但是上千万上亿资金的大户和机构,他们想快速把浮盈变现就没那么容易了。

所以,大资金为了让自己的盈利落袋,就要讲究策略,吸引投资者过来接盘。股市的交易是撮合交易,倘若没人买,手持股票的也只能干瞪眼。

卖不出去,你只能降价卖,直到有人愿意来买。有时候,即使主力将一只股票拉到很高的位置,比如10元的股票涨到了25元,主力开始出货,但因为资金量太大,只能分批出货,直到卖完以后,可能卖出的均价已经在20元。在卖出的无形中,少赚了5元。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