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评 > 正文

菲达环保股票为什么停牌?菲达环保600526停牌原因

21财经网 2020-07-20 10:49:26

【编者按】 600526:菲达环保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控股股东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钢集团”)正在筹划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拟由本公司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等方式购买杭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钢股份”)持有的浙江富春紫光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光环保”)97.9525%股权,浙江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保集团”)持有的浙江省环保集团象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象山环保”)51.00%股权(以下简称“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同时向杭钢集团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

本次交易预计将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目前,因交易各方对交易仅达成初步意向,有关事项尚不确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权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平,避免引起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菲达环保,证券代码:600526)将于 2020年 7 月 20 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 10 个交易日。

目前,相关各方正在积极磋商重大事项方案,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开展各项工作,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应程序,并进行信息披露。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的相关规定,公司将按照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8 年修订)》的要求披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组预案,并申请复牌。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景兴纸业股吧:一汽夏利股票什么时候复牌?一汽夏利000927复牌时间公布
景兴纸业股吧:一汽夏利股票什么时候复牌?一汽夏利000927复牌时间公布

一汽夏利:关于表露庞大资产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