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花王发债什么时候上市?花王发债上市时间

21财经网 2020-07-20 10:49:35
【编者按】花王股份将于下周二发行3.3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3595,债券简称为花王转债,申购代码为754007,申购简称为花王发债,转股价为6.94。那么,花王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大家可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网上申购代码为“754007”,申购简称为“花王发债”。参与本次网上发行的每个证券账户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手(10张,1,000元),超过1手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 1,000手(1万张,100万元),如超过该申购上限,则该笔申购无效。

小伙伴们申购可转债中签后,应根据《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缴款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20年7月23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投资者认购资金不足的,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

本次发行申购时间为2020年7月21日(T日)9:15-11:30,13:00-15:00,投资者参与网上申购只能使用一个证券账户。那么,花王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花王发债应该会在8月下旬正式上市。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