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苏试发债什么时候上市?苏试发债上市时间

21财经网 2020-07-20 10:49:36

【编者按】 苏试试验将于下周二发行3.1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60,债券简称为苏试转债,申购代码为370416,申购简称为苏试发债,转股价为23.86。那么,苏试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网上申购简称为“苏试发债”,申购代码为“370416”。参与本次网上发行的每个证券账户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数量上限为 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网上投资者申购可转债中签后,应根据《苏州苏试试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 2020年7月23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投资者认购资金不足的,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7月21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那么,苏试发债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苏试发债应该会在8月下旬正式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