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股票卖出资金多久到账?股票资金转出时间

21财经网 2020-07-21 14:23:55

【编者按】 股票卖出资金多久到账?股票资金转出时间

股票是一种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投资者只要愿意承担风险,就有短期内获得较大收益的可能性。每年都有许多的投资者开通股票账户,但是对股票的交易制度还不了解,那么卖完股票什么时候可以转账呢?

卖完股票什么时候可以转账?

卖完股票之后,需要在第二个交易日才可以转账。这是因为每天股市收盘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会进行统一的结算,结算时间为16:00,这在每天的银证转账时间之后,所以需要等到第二个交易日才可以转账。

到了第二个交易日,也需要在银证转账时间内才能将证券账户内的资金转出,银证转账时间是指银行账户与证券账户可以互相划转资金的时间,银证转账时间是周一至周五9:00-16:00,但有些银行是16:00结束,具体可以咨询证券资金资金托管银行。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