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黑五类股票是哪五类?黑五类股票的特征分析

21财经网 2020-07-21 14:23:58

【编者按】 黑五类股票是哪五类?黑五类股票的特征分析

在股市中,有些股票属于黑五类,这类股票指的是那些被过度热炒,其股价已经完全远离了自身的价值,这类的股票风险非常高,很容易让你高位追入后被套在山顶,所以我们需要明白那些股票属于黑五类股票,这类股票具备什么特征,从而在日常操作中原理这类股票。

一、黑五类股票的定义

1、每股收益达不到1%的业绩很差的股票;

2、新股上市还不足一年的股票;

3、流通股本较小,小于5亿元,自由流通股本还不足一亿的小盘股;

4、在主题概念股票之中,总市值达不到五十亿元的股票;

5、收入增长逐年递减并且总市值低于五十亿元的股票。

黑五类股票的市盈率通常都会非常高,都是泡沫非常严重并且接近破裂的,这样的股票随着价值的回归股价必然也会跌回自身价值线上,对于风险承受能力低的投资者来说,必须要远离这些股票,即便的你风险承受能力很高,对于这类股票炒作投机也要适可而止。

二、黑五类股票的特征

1、大盘开始上涨的时候,这些股票不会上涨,即便有上涨也会很快跌下来,而在大盘下跌的时候,它比大盘跌的更快;

2、黑五类股票的公司没有稳定的利润,业绩可能会忽高忽低,就算有时候有点利润,也可能是通过财务杠杆造成的;

3、公司管理层能力缺乏,同时公司没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公司的管理和财务制度都不够规范。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