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存货的概念 存货的定义

21财经网 2020-07-21 14:24:34

【编者按】 存货的概念,存货的定义,存货计价万法。在市场经济环境,各种商品的价格是经常波动的。此存货计价方注时期末存货价格的确认有较大彩响。t市公司可以双用先进先出法、加权平均法、移动平均法、个别计价法、后进先出法等存货方侠计林.定期未存货价格。

存货的结构和金倾存货包括各种材料、商品、在产品、半成品、包装物、低位16耗品育报表分析时硬详细阅读报表附注中披耳的存货结构和金饭。现代企业都尽从通过各种有效的竹理来降低作货规傲,来减少资金占用和仓储费用以从降低市场变化叮能带来的风险。当然.如果期末原材料或产产品价格高涨.企业栩备了大址的存货侧说明企业潜在地拥有了一笔收益。

仔货跌价准备,按企业会计制度规定.存货跌价准备应按单个存货顶目的成今与可变理净傲计it.而对于教足,多、单价较低的存货.可以按存货类别计蛋成本与III变现净该。在分析存货跌价准备是要认识到存货肤价准备间短期投资肤价准备相比客现性少了很多,因为短期投资的市场价格较为确定,而许多上市公司俘货的期未价格是通过企业有关人员的职业州断来确定。

标签: 存货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