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强降雨情况下第2号洪水已形成 相关防洪概念股有哪些?

21财经网 2020-07-21 14:24:46

【编者按】 受强降雨影响,长江上游干流及三峡区间来水明显增加,三峡水库入库流量快速上涨,7月17日10时涨至50000立方米每秒。根据《全国主要河流洪水编号规定》,达到洪水编号标准,“长江2020年第2号洪水”在长江上游形成。预计17日20时三峡水库最大入库流量在55000立方米每秒左右。

洪水相关概念股

水利:三峡水利、安徽水利、钱江水利

解析:暴雨可能引发的内涝和洪涝问题,再度让水利管网建设回归市场焦点,水利工程建设也将会加速。

地下管网:伟星新材、青龙管业、国统股份、纳川股份

解析:在洪涝灾害防治的初期,水利和地下管廊等建设将会加快,相关行业将最为受益

帐篷:浙江永强、申达股份

解析:洪灾的发生将直接导致抗洪抢险及救援设备需求集中释放,编织袋、防水材料、帐篷需求强烈。

房屋重建:南山控股、雅致股份

解析:当洪水过境,很多房屋倒塌都需要重建、灾后重建概念股值得关注。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