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科创板解禁期是多长?科创板解禁时间

21财经网 2020-07-21 14:25:04

【编者按】 最多投资者都知道,从解禁的板块分布来看,下半年将迎来科创板的解禁高峰。其中,解禁对投资者更多的是心理上的压力,可能对股价翻倍的一些个股短期走势造成一些压力。那么,科创板解禁期是多长?

科创板解禁期是多长?

通常情况下,科创板解禁期是一年左右,不过也有延长的时候。如果科创板企业上市后6个月内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本次发行的发行价,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本次发行的发行价,该科创板企业的控股股东或主要股东所持有的股份将在锁定期限届满后自动延长6个月的锁定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解禁的科创板公司行情涨幅可观,目前多数机构的减持意愿或较强烈。不过不得不说一下的是,具体的减持情况和股价走势需要结合多重因素判断。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