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庄股有哪些特点?庄股的特征

21财经网 2020-07-21 14:25:05

【编者按】 对于身处股票市场的投资者来说,抓住一只庄股是及其重要的事情。能准确的抓住一只庄股可以跟着庄家赚钱,但是不是所有的投资者都能找到庄股的。那么,庄股有哪些特点呢?

庄股有哪些特点?

【1】股价大涨大跌

受庄家控制的股票价格非常容易出现大涨大跌的情况,由于环境比较宽松,坐庄的基础全过程就是说先卖力将股价推升,在得到充足的室内空间后刚开始交货。

【2】交易量忽大忽小

庄家不论是股票建仓还是交货都必须有交易量相互配合,有的庄家会采用底部放量拉升股票建仓的方法。出现这种情况就容易造成交易量的大幅度变大。

【3】波动上涨

股票价格持续砸低后,主力再次主力建仓,它会更改一只股票的多头空头能量,股价会在主力的主动性股票买盘的促进下,不经意间渐渐地上涨。

总的来说,庄股平均每天成交量偏低,但偶尔会放大量。同时走势不太跟同行业整体个股也不太跟大盘,偏向于走独立行情。庄股几个月内整体波动较小,但日线上经常出现较长的上影或下影线。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