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股票压单不让涨什么意思?股票压单不让涨意味着什么

21财经网 2020-07-21 14:25:08

【编者按】 二级市场实际上是一个零和博弈的市场,我的利润就是你的亏损,你的亏损就是我们的利润。在这其中,有资金优势的主力自然对股价的影响更大些,其可以利用资金优势来获得优势,其中股票压单不让涨什么意思呢?

股票压单不让涨什么意思?

股票压单不让涨,是指主力利用资金优势,将股价压制在一个比较低的位置,以便于降低自身的买入成本,从而使自身在低位获得足够的筹码,待有重大利好消息的时候通过股价上涨获得高额收益。

表面上看,主力资金利用这一手法可以为自己带来一定的优势,但实际上任何主力资金都是无法与市场规律抗衡的,一旦预料不足,行情突发大跌,那就会使主力资金损失惨重。

实际上,我们不应该把主力、庄家看到那么神乎其神,反而应当将重点放在基本面技术面分析、交易体系的构建上,过多的研究主力的行为只会造成舍本逐末的局面。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