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K线孕线是什么意思?K线孕线的用法

21财经网 2020-07-22 11:32:14

【编者按】 K线孕线是什么意思?

K线孕线是K线形态中较为常见一种图形,主要是由两根K线组成:第一根K线是一个是一个实体较长的K线,不分阳K线和阴K线;第二根K线则是无论是最高价还是最低价都包含在前一根K线之间的K线。

通常是包含有三种出现形态:一是前一根为长阳线,后一根为短小阴线,也为成为阳孕线;二是前一根为长阴线,后一根为短小阳线,为阴孕线;三是为前一根为长阴或者长阳线,后一根则是十字星,被称为星孕线。

k线孕线特征可以从这三种不同的形态上具体了解,第一根K线上下影线的影响不是非常的大,其实体的大小比较重要,第二天的K线实体越小,那么具有反转的意图是越大的,在这三种形态中星孕线的反转意图最大。孕线中对于第二根K线的大小不做计较,不过对于颜色是有规定的,必须是两者是相反的。

K线孕线的用法主要是根据孕线出现的位置不同而有不同的用法。

在低位震荡时候出现一根孕线,这时候都需要等待后市的启动确认,如果其在后出现了中阳线,那么就是另外一种K线形态——多方炮;如果在其后出现了一根破位的阴线走势,则是通常是市场行情不好或者是本身股票弱势形成的,其后也依然走向震荡走势。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