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新三板什么时候申购?新三板申购时间

21财经网 2020-07-23 10:01:27

【编者按】 新三板什么时候申购?新三板申购时间

在我国股票市场除了主板、创业板,还有一个新三板。所谓新三板就是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入系统,主要作用在于向暂时无法上市的企业提供股权融资的市场。一般情况下,新三板的企业被称为挂牌企业。在股票交易中,对于交易时间都是有规定的,那么新三板申购时间是怎么样的?一起来了解一下。

通过网上进行新三板申购,其申购时间为申购日的9:15—11:30,13:00—15:00,其他时间都是无法申购的。除此之外,在网下新三板申购是有一个报价时间的规定,为询价日的9:15—11:30,13:00—15:00。不论是网上还是网下对于新三板的申购数量都规定是在100股或其整数倍,不超过9999.99万股。

以上就是关于新三板申购时间的介绍,根据以上内容来来看,新三板申购时间和股票市场的交易时间是差不多的。在新三板申购的时候,还是有不少需要注意的,新三板申购必须要全额缴付申购资金。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