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概念股 > 正文

NMN概念股解析,什么股票是NMN概念股?

21财经网 2020-07-23 10:01:42

【编者按】

NMN概念股概念解析:中信证券指出,NMN作为一种抗衰老保健品,预计未来我国具有千亿市场规模的潜力,当前市场刚刚起步。目前市场主要被三家境外厂商主导,主流商品主要以进口为主,境内企业目前普遍处于追赶状态。

1.丰原药业(000153):公司参股的江苏诚信药业有NMN相关产品的研发。

2.众生药业(002317):2020年7月17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正在进行NMN(β-烟酰胺单核苷酸)的开发工作,目前处于中试阶段。

3.兄弟科技(002562):公司互动平台披露;公司目前已经建成年产8000吨烟酰胺项目,烟酰胺用于合成NMN。

4.友阿股份(002277):2020年7月13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于今年年初与Herbalmax中国代理商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Herbalmax品牌已在公司友阿海外购平台及线下体验店售卖。

5.双鹭药业(002038):2020年7月15日互动平台回复:NMN系辅酶I的前体,公司复合辅酶产品中含辅酶I、辅酶A、还原型谷胱甘肽等多种活性成分。

6.尔康制药(300267):公司烟酸通过药品GMP检查,可用于NMN生产。

7.精工钢构(600496):公司间接参股尚科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尚科生物拥有强大的生物技术平台、化学技术平台、检测测试平台和GMP生产体系,专注于生物酶的开发与应用研究,公司的主要产品为辅酶系列产品,包括NMN、NAD、NADP、NADH、NADPH、生物酶、医药原料药和中间体等。

8.红太阳(000525):公司子公司安徽瑞邦生产烟酰胺,烟酰胺用于合成NMN。

9.苏盐井神(603299):2020年7月16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苏盐集团与南京医科大学联合申请了“一类含有-烟酰胺单核苷酸的盐制品及其应用”的发明专利,目前该专利技术主要运用于苏盐集团运动盐丸产品中,能够补充电解质,具有减缓运动疲劳或提高运动能力的功能。

10.金达威(002626):2020年7月10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NMN成品已在美国工厂生产,首批DRB品牌NMN产品在天猫旗舰店上市。

11.银禧科技(300221):孙公司苏州引航生物拥有烟酰胺单核苷酸产品。

12.雅本化学(300261):互动平台披露,NMN项目是公司上虞基地酶制剂及原料药项目之一,目前正在建设中。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曙光股份股吧: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价格是多少?
曙光股份股吧: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价格是多少?

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代...[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