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长期投资的项目是什么?长期投资的项目

21财经网 2020-07-23 10:02:05

【编者按】 长期投资的项目是什么?长期投资的项目,上市公司的长期投资资产负偷决中关于长期投资的项目有两个:“长期股权投资’和“长期债权投资。(1)“长期股权投资"1.反映企业不准备在j年内〔含I年)变现的各种股权性质的长期投资的可收回金翻。本项目根据“长期股权投资’科目的期末余翻.减去“长期投资减艘准备“科月的期末余翻后的净拓城列,股权投资也叫权益性投资.是企业以认晌其他企业股川的方式所进行的投资。长期股权投资中包括对子公司、合曹企业联普企业的投资。

(2)“长期债权投资“项月,反映企亚不准备在I年内(含1年)变现的各种债权性质的长期投资的收金欲长期债权投资中.将于I年内到期的长期值权投资,应在长期投资流动资产类下.一年内到期的长期位权投资’项目单独反映。本长期投资项目应恨据“长期债权投资’科目的期未余倾.减去“长期投资减位准备.科目的期未余硕和I年内到期的长期傲权投资后的金倾坟列。长期俊权投资是企业以晌x长期俄券的方式向其他企业长期投资。企业翅过.年到期的委托贷欲.其本金和利息减去已计提的减值准备后的净捅.也在长期投资本顶目反映。

标签: 投资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