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新三板精选层如何打新股?新三板精选层打新规则

21财经网 2020-07-24 16:17:54

【编者按】 新三板精选层如何打新股?新三板精选层打新规则

早几年新三板的打新是不怎么受欢迎的,当年新三板的失败就在于没有人气。为了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参与,目前新三板精选层门槛规定个人投资者100万资产即可入市。那么,新三板精选层如何打新股?

新三板精选层如何打新股?

【1】网上打新规则

新三板精选层打新采取的全额申购、比例配售的方式,也就是说,精选层打新对投资者没有股票市值要求,只需要全额缴付申购金额并实行比例配售。需要了解的是,网上打新最低申报数是100股起。

【2】网下打新规则

网下打新有一定门槛,需要协会注册并开通精选层权限。除此以外,或许会有一定的锁定期。对于同一只股票投资者不能同时参与网下和网上打新。

小结:目前,如果个人投资者想通过线下参与新三板打新的话,只有采取询价的定价方式才能参与网下打新。其中,无论是是询价、竞价、还是直接定价投资者都可以参与网上打新。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