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弱市换股怎么看?弱市换股技巧

21财经网 2020-07-24 16:18:40

【编者按】 在弱市中,总有些人沉不住气,手上的股票不景气就想着换掉,觉得是经不起股市考验的股票,但是换股票也不能盲目的更换,肯定要有一定的了解。

弱市换股怎么看?

1.弱市换股看股票

弱市换股技巧是什么?要想换股票,肯定有新股的出现,并存在着优劣之分才让我们做出换股票的选择,因为换股不能盲目,总不能去选择一支比自己手头上的股票更加不稳定的股票,这样就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跑着更大的亏损去。

那么,对股票有什么要求呢?第一留下强势股,放弃弱势股。因为处于弱市的时候,一些股票由于本身承受压力差,活跃的状态逐渐收敛,趋向弱势方面发展。因此在换股的时候毫无疑问,这些股票是要淘汰的,取而代之的是强势股票。

第二注意股票的成交量。因为弱市中,成交率低是一个很明显的特点,在购买股票的时候要特别注意,避免买错。第三看清大盘走势。换股固然重要,但是随随便便换股必然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因此换股的时候,应该提前观察好大盘,预测下一步的走势之后再进行交易。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