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股票清仓是什么意思?有什么信号

21财经网 2020-07-24 16:18:42

【编者按】 股票清仓是什么意思?

股票交易过程中,清仓就是把指将自己已经买进和持有的股票全部卖出,股票清仓可以更好的规避风险。

股票清仓卖出信号:

1、击破重要均线警惕变盘。放量后股价跌破10日均线且不能恢复,随后5周线也被击穿,应坚决卖出。对于刚被套的人此时退出特别有利。如何确认支撑位在此显得尤为关键。一般来说,10日均线第一天破了之后第二天回拉但是站不上支撑位(如30日均线),就是破位的确认,回拉的时候就是减仓的时机。如果股价继续击破30日或60日均线等重要均线指标就要坚决清仓了,这是必不可少的股票清仓卖出信号。

2、单日T+0买卖降低成本。主要是依靠股价每日的上下波动,利用小幅价差解套。比如,如果有100股被套,今天该股票低开或者股价下挫,当价格企稳有反弹趋势时,立即买100股,一旦股票上涨后,卖掉以前的100股则能获得盈利;如果股票高开或冲高见顶后可以先卖100股,然后等股价下跌后,再买回100股,则减少了下跌部分的亏损。如此就可以降低成本,直到解套。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