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港股节假日休市安排 港股如何休市

21财经网 2020-07-24 16:18:45

【编者按】 香港股市2020休市安排主要分为周末休市、节假日休市。港股通常情况下在会周末休市。除此之外,港股在元旦、春节、清明节、复活节、佛诞日、端午节、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纪念日、国庆节、重阳节和圣诞节这十个公众节日也会休市。

港股节假日休市安排详情:

1、元旦:1月1日(星期三)不提供港股通服务。

2、春节:1月22日(星期三)至1月30日(星期四)不提供港股通服务,1月31日(星期五)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另外,1月19日(星期日)、2月1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3、清明节:4月2日(星期四)至4月6日(星期一)不提供港股通服务,4月7日(星期二)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

4、香港耶稣受难节、复活节:4月10日(星期五)至4月13日(星期一)不提供港股通服务,4月14日(星期二)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

5、香港佛诞日、劳动节:4月28日(星期二)至5月5日(星期二)不提供港股通服务。5月6日(星期三)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另外,4月26日(星期日)、5月9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6、端午节:6月23日(星期二)至6月27日(星期六)不提供港股通服务,6月2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另外,6月28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

7、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纪念日:7月1日(星期三)不提供港股通服务,7月2日(星期四)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

8、国庆节、中秋节:9月29日(星期二)至10月8日(星期四)不提供港股通服务,10月9日(星期五)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另外,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9、香港重阳节翌日:10月26日(星期一)不提供港股通服务,10月27日(星期二)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