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股市中复盘是什么意思?股市复盘的一般步骤是哪几步?

21财经网 2020-07-25 16:18:04

【编者按】 复盘的一般步骤是:

1、看两市涨跌幅榜:

(1)对比大盘走势,与大盘比拟强弱,了解主力参与水平,包含其攻击、 护盘、打压、不参与等情况可能,了解个股 量价关系 是否正常,主力拉抬 或打压时动作、真实性以及目标用意。了解一般投资者的参与水平和热忱。

(2)了解当日 k 线在 k 线图中的位置,含义。再看周k线和月k线,在时光上、空间上了解主力参与水平、用意和状况。

风险揭示:本信息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作出决策,不构成任何买卖操作,不保证任何收益。如自行操作,请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控制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