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概念股 > 正文

蚂蚁金服概念催生君正三连板 蚂蚁金服市值暴增90亿   

21财经网 2020-07-26 09:39:07

【编者按】 1

“蚂蚁金服概念股”君正集团(601216.SH)7月2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5%以上非第一大股东田秀英拟在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1.69亿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此前田秀英持有上市公司股份8.9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65%。

同时发布的还有一则股价异动公告。公告显示,近日有媒体报道蚂蚁金服拟上市,君正集团与蚂蚁金服均为天弘基金股东,公司持有天弘基金15.60%的股权,为天弘基金第三大股东,蚂蚁金服为天弘基金第一大股东,除此之外公司与蚂蚁金服无其他关系,蚂蚁金服拟上市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君正集团称,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依然为氯碱化工业务,没有血液制品、生物医药业务。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35.6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5.8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29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2.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5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4.37%(上述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曙光股份股吧: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价格是多少?
曙光股份股吧: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价格是多少?

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代...[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