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概念股 > 正文

云南城投集团隶属概念板块是什么?云南城投集团隶属概念板块分析

21财经网 2020-09-26 10:40:03

【编者按】下列是21财经网为您出示的云南城投集团隶属概念板块分析:

1.产业链金融:20185月22日夜间,云南城投集团购置产业股权有限责任公司称,企业各自与开源证券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中投证券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协作进行总共100亿元产业链金融证券化业务流程。

2.工业大麻:今年10月22日企业交流平台回应企业现阶段拥有云南土地储备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土地储备企业”)10%的股份,土地储备企业拥有云南工业投资投资控股公司(下称“工投集团公司”)36%的股份,工投集团公司拥有云南工业大麻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100%的股份。

3.度假旅游:今年1月21日公示,拟1.两亿元参设西双版纳旅投,打造出“云南西双版纳度假旅游”等知名品牌

4.云南省国资改革:企业实控人为因素云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处置监管联合会,归属于地区国资公司,其最后拥有上市公司59257.55亿港元,占总市值的36.9048%。

5.养老概念:有着住房商业综合体与文旅地产、养老产业的产业链连动运营模式;2017年十一月,注资10亿与中国人寿保险相互注资开设身心健康养老服务基金投资,将对经营医疗健康、养老服务健康养生的高原地区农牧业、生物医药、文化旅游等身心健康养老服务度假旅游领域的公司开展项目投资。

6.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A股:201812月1号,指数值定编企业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公布,将一部分我国A股列入其全球指数管理体系,归类基础为新兴经济体。今年九月份,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新兴经济体指数值以25%的列入因素列入A股。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曙光股份股吧: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价格是多少?
曙光股份股吧: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价格是多少?

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代...[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