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期货交易跳空高开止损单还能股票止损吗?

21财经网 2020-09-27 11:41:25

【编者按】 期货交易跳空高开止损单还能股票止损吗?止损单碰到跳空高开该怎么办?

举例子:

比如汽柴油跌破创新低,下滑做到3.7%。殊不知以后的事儿大家都知道,礼拜天出現了各式各样的“利好消息”。

随后,今日9点新房开盘,汽柴油立即高开走强,随后在什么是空头强制平仓中爬行了一波,大幅暴涨。

这类行情,上周五晚盘套单的人,许多 必须被碰触股票止损。

可是,这个时候有状况出現了,很多人的股票止损选用的是溢价增资,或是超价。说白了的溢价增资和超价,实际上归属于指导价单。便是如果你的止损价位被开启时,冲着那时候的溢价增资撤单强制平仓,或是超出XX个价格(自身设置,默认设置是1跳)强制平仓。

那样的话,倘若一个跳空高开立即错过你的价格,你的指导价单是大部分交易量不上的。除非是价钱再下降,可是如果不下降呢?

你也就只可以再次设定股票止损。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属于比力新的一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