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什么乖离率指标?乖离率指标的意义

21财经网 2020-10-26 16:46:49

【编者按】 坚信移动平均线针对股票价格有吸引住功效这一基础的技术指标分析逻辑性,投资者盆友都十分了解。因而,当股票价格偏移移动平均线的情况下,股票价格变化的发展趋势就很可能出現扭曲,乖离率(BIAS)便是考量股票价格偏移移动平均线水平的指标值。

哪些乖离率指标?

乖离率就是指股票价格与均值挪动线中间的偏移水平,根据百分数的方式来表明股票价格与均值挪动线中间的差别。假如股票价格在移动平均线以上,则为恰逢;假如股票价格在移动平均线下,则为负数。

这儿关键从投资人心理状态视角来剖析。由于移动平均线能够意味着均值 持仓均价,利好利空的刺激性,导致股票价格大涨大跌。股票价格离移动平均线很远,便会随时随地有短期内翻转的很有可能,乖离率的平方根越大,股票价格向移动平均线挨近的概率就越大,这就是乖 离率出示的交易根据产生的缘故。

指标值实际意义:乖离率又称之为y值,是体现股票价格在起伏全过程中与均线系统偏移水平的性能指标。它的理论基础是:无论股票价格在均线系统以上或下,要是偏移间距过远,便会向均线系统趋于,由此测算股票价格偏移均线系统百分数的尺寸来分辨交易机会。

交易操作提示:当 股票价格在均线系统以上时,称之为正乖离率,相反称之为负乖离率;当股票价格与均线系统重叠,乖离率为零。在股票价格的升降机全过程中,乖离率不断在零点两边转变,标值的 尺寸对将来股票价格的行情剖析具备一定的预测分析作用。正乖离率超出一定标值时,显示信息短时间双头盈利很大,获利回吐的概率也大,呈售出数据信号;负乖离率超出一定数 值时,表明空头回补的概率很大,呈买进数据信号。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