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什么是对冲?对冲的含义

21财经网 2020-10-26 16:17:28

【编者按】 在金融体系中,风险性是一直存有的,可是依然有很多的方式能够来解决风险性,在其中就包含了对冲交易,那麼什么是对冲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对冲?

对冲交易是减少持股风险性,锁住赢利的一种投资方法。一般对冲交易是另外开展么加一笔市场行情有关、方位反过来、总数非常的买卖,目地取决于将赢亏抵消,锁住风险性与盈利。例如在商品期货中买进A期货交易的另外售出A期货交易,根据持股总数中间的差来锁住盈利与风险性;或是A、B二种财产负关联性较为大,投资人能够另外买进A、B来锁住赢亏。

有的投资人很有可能感觉,开展对冲交易还比不上立即操纵持仓,这虽然也是恰当的了解,可是对某一类特殊的投资人来讲,对冲交易具有关键的实际意义。针对一些公司来讲,当其拥有很多的库存量原料的情况下,为了更好地避开库存量原料下挫的风险性,就可以在商品期货中创建一笔看空的交易头寸,来确保盈利的可靠性。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属于比力新的一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