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弗农的产品周期理论,弗农产品生命周期

21财经网 2020-10-26 16:26:20

【编者按】 弗农的商品周期理论,弗农业产品生命期雷蒙德.弗农(Raymond Vernon, 1966)2 的关键奉献是明确提出了商品生命期基础理论。弗农的商品生命期基础理论根据下列四个假定标准: (1)商品在生产制造和营销推广中历经可预测分析的转变; (2)技术性信息内容的获得受限制; (3) 加工过程随時间而更改,规模效应普遍现象; (4)收人不一样,品味也不一样,进而对于不一样的工资水平,商品周期理论商品可被规范化。弗农把他的商品生命期基础理论融进来到同--阶段的英国国外对外直接投资历史时间特点之中,商品周期理论他把关键放到做为单独自变量的专业知识、区位因素及其自主创新机会上,将公司的垄断性优点和资源优势融合起來,动态性地叙述了二十世纪50- 60 时代美国制造业对外开放对外直接投资的状况。

弗农在其毕业论文中,将商品生命期区别为下列三个环节:创新产品环节、完善商品环节和规范化商品环节。商品周期理论他假定英国的平均收入是欧洲的二倍,那样有着相对性高工资率的国外市场便变成自主创新的起源地,尤其是根据自主创新,国外市场能够保持相对性高的人力资本成本费。商品周期理论在富有的国外市场上的企业有驱动力去科学研究和开发的节约人力资本的商品。可是,为的外部效应中。因为新品都还没规范化,商品周期理论生产商必须挨近销售市场生产制造来节约交易费用,商品在国外中国生产制造,一切国外的要求都必须靠从美国品牌的商品来考虑。

标签: 产品周期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