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概念股 > 正文

参股滴滴出行概念股一览 滴滴出行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21财经网 2020-10-26 16:09:59

【编者按】 有新闻媒体21日称,嘀嘀打车正考虑到2020年在中国香港开展发售,很有可能融资数十亿美元。

据悉由软银投资、阿里巴巴网、腾讯官方项目投资的嘀嘀打车已刚开始与投行就外部盼望已久的IPO开展基本交涉。滴滴打车的总体目标是在IPO前将公司估值提升 到600亿美金之上,预估最开始将在二零二一年上半年度开展发售。

嘀嘀打车很多年来自始至终着眼于在赴美上市,在进出口贸易关联持续恶变的状况下,美国上市的中国企业如今也遭遇着英国管控组织更严苛的核查和更严苛的财务审计规定,嘀嘀打车如今考虑到挑选新加坡上市。

滴滴打车层面对于此事答复称,沒有一切确立的IPO方案或时刻表。一切有关滴滴打车IPO的猜想全是沒有依据的。尽管这般,但2020年许多科技股票行情均是在否定后最后迅速发售,本次信息一出,有希望吸引住资产跟踪,合理布局关联的A股上市企业。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曙光股份股吧: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价格是多少?
曙光股份股吧: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价格是多少?

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代...[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