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析 > 正文

2020台风路径新消息:17号台风夜间登陆 台风路径实时发布系统(附股)

21财经网 2020-10-26 16:24:53

【编者按】 中国气象台10月20日18时再次公布台风预报:2020年第17号强台风“沙德尔”的管理中心今日(21日)中午5点多坐落于泰国吕宋岛东部地区临海,距西沙永兴岛偏修真约1110千米,便是北纬度16.0度、经度122.7度,管理中心周边较大 风速8级(18米/秒),管理中心最少标准气压998百帕,七级风圈半经200-450千米。

预估,“沙德尔”将以每钟头25千米上下的速率向偏方位挪动,将于今日晚间登录并越过泰国吕宋岛,21日大白天移进东海,以后趋于海南东南部地区临海,抗压强度慢慢提升,预估较大 抗压强度达到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10-12级,28-33米/秒)。

风大气象预报:受“沙德尔”和强冷空气的相互危害,21日20时到21日20时,南海南部、台湾海峡、中国台湾东侧洋面、巴士海峡、东海北边和中间水域、广西北部湾、黄岩岛、中沙群岛、西沙群岛及其福建省沿海地区、中国台湾沿海地区、海南沿海地区将有6-7级风大,在其中台湾海峡、巴士海峡、东海东北部地区和中北部的一部分水域风速达到8-9级、龙卷风10-11级。

强台风相关概念股

青龙管业

青龙管业是西边地区较大 的供污水管道制造业企业,也是中国较大 的供污水管道制造业企业之一。企业有着近百个同规格型号的商品,是在我国制管领域中产品品种和规格型号最齐备的管路制造企业。

巨龙管业

企业是技术专业从业混泥土供水管道道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的科技型企业。企业于2011-09-2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企业股票号:002619。企业在福建省、重庆市、江西省、河南省等四省份设立控股子公司,生产规模在全国各地同业竞争中排行第五、浙江第一。关键商品包含PCCP、PCP、RCP和自地应力管等四大系列产品100好几个规格型号,在其中预应力钢筋钢筒塑料排水管(PCCP)为主打产品。

东方雨虹

东方雨虹创立于一九九八年三月,已经发展趋势变成一家集防水涂料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及工程施工服务项目于一体的我国防潮龙头企业公司,是我国高新科技公司、上市企业(SZ002271),有着我国评定公司研究中心和博士研究生科学研究服务中心。

中国应急

企业关键从业紧急交通设施工程武器装备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是在我国紧急交通设施工程武器装备研发的骨干企业和领域先峰,也是军队紧急交通设施工程武器装备的关键经销商和装配工艺企业。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淘股啦股票网:梦百合(603313)公司深度报告百合不惧风雨 稳健迈向全球睡眠科技品牌
淘股啦股票网:梦百合(603313)公司深度报告百合不惧风雨 稳健迈向全球睡眠科技品牌

百合不惧风雨,外洋产能护航度...[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