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析 > 正文

今日涨停板分析:两市35股涨停 电商等板块集体走强(10.20)

21财经网 2020-10-26 16:23:52

【编者按】 10月20日,A股三大股指波动飙升,制酒、巨量引擎、新能源汽车、电子商务等版块团体走高。

一、今日大盘状况

截止收市,上证综指涨0.47%,报3328.10点;深证指数涨1.36%,报13603.88点;创业板指数涨1.89%,报2740.58点。两市成交量为6674亿人民币,量比较上一股票交易时间委缩。

二、今天股票涨停板具体描述

今天沪深指数两市约35只非新股上市股票涨停。新能源车相关概念股团体走高,奇瑞汽车、多氟多、泉峰汽车、万安科技等近10股股票涨停。

三、今天股票涨停板详细情况

新能源汽车:奇瑞汽车、多氟多、万安科技等股票涨停

中汽协全新统计数据显示信息,10月,轿车产供销各自进行252.4万辆和256.五万辆,同比各自提高19.1%和17.4%,环比各自提高14.1%和12.8%。截止当月,轿车产供销已持续6个月展现提高,在其中销售量已持续五个月增长速度维持在10%之上。在其中,新能源车的主要表现甚为醒目。2020年10月,新能源车产供销各自进行13.六万辆和13.八万辆,更新了10月历史记录,环比各自提高48.0%和67.7%。

eSIM定义:澄天伟业股票涨停

国家工信部愿意中国移动通信、中国电信网进行物联网技术等行业eSIM技术性业务系统,另外,该服务项目只限启用数据业务和与之有关的定项语音、定项短消息业务流程。

制酒:金徽酒、惠泉啤酒股票涨停

惠泉啤酒10月19号夜间公布三季报,企业前三季度主营业务收入为5.5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率11.79%;纯利润为3789.87万余元,同比增长率37.24%。

继郭广昌进驻金徽酒后,紧紧围绕企业的要约收购事项迈入最新消息。金徽酒此前公示,要约收购期内,11个预受质权户总共9901亿港元股权接纳海南省豫珠传出的质权,占企业总市值的19.52%,要约收购进行后,企业大股东豫园股份以及一致行动人海南省豫珠累计持仓做到38%。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淘股啦股票网:梦百合(603313)公司深度报告百合不惧风雨 稳健迈向全球睡眠科技品牌
淘股啦股票网:梦百合(603313)公司深度报告百合不惧风雨 稳健迈向全球睡眠科技品牌

百合不惧风雨,外洋产能护航度...[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