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塑料期货主力合约月份是什么?主力合约怎么确定

21财经网 2020-10-26 16:10:43

【编者按】 股指期货合约买卖关键全是做的期货合约的买卖,塑料期货期货合约月是啥?一起来瞧瞧吧。

现阶段塑料期货的主要是09合同。塑料期货主要09合同至发表文章报7450元,较的7月2日总计上涨幅度逾8%。

期货交易说白了期货合约指的是持仓成本较大 的合同。期货交易与个股不一样的是,股指期货合约的存活周期时间是比较有限的,到合同最后交易日后就需要交收。说白了期货合约指的是持仓成本较大 的合同。一般状况下,持仓成本较大 的合同,其交易量也是较大 的。因为它是销售市场上最活跃性的合同,也是最非常容易交易量的合同,因此 投机商大部分都会参加这一合同。

期货交易期货合约只造成在一月/五月/10月三个合同之中,比如1401,1405,1409会伴随着時间轮着的作为期货合约;股指则是本月合同为期货合约。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属于比力新的一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