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创版 > 正文

中国通号徐宗祥将积极争取“复兴号”标准动车组及车载ATP相关订单

21财经网 2020-10-26 16:17:07

K图 688009_0

K图 03969_0

3月24日早上,中国通号在上证指数电影路演管理中心举办科创板上市团体在网上销售业绩答疑会,上海证券报·中证网电影路演管理中心开展同歩直播间。对于投资人对高铁和大货车车截机器设备现阶段销售市场状况的关心, 中国通号首席总裁徐宗祥表明:“依据近些年高铁动车运输量提高发展趋势和铁路线工作报告上明确提出的动车组列车拥有量总体目标看来,将来2年‘复兴号’规范动车组列车也有一定的空缺,车截ATP也是有相对要求,企业会争取有关订单信息。”

徐宗祥强调,按国铁集团基本整体规划和市域铁路等销售市场的具体要求,将来160千米车速的集中型动车组列车对普列的更换也是有很大室内空间,企业已起动有关课题研究的技术性落地式工作中,企业会依据销售市场状况及国铁集团时刻表适度出示总体解决方法。有关货运列车无人驾驶技术性的运用,企业也已与神华集团进行深层协作,现阶段已经有序推进有关技术性的当场运用实验,争取尽早考虑具体要求。

标签: 中国通 车组 订单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智慧移动能力企业九号公司登陆科创板 欲借募投项目打造新利润增长点
智慧移动能力企业九号公司登陆科创板 欲借募投项目打造新利润增长点

国内第一家通过发行CDR(中国...[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