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评 > 正文

园城黄金股票什么时候复牌?园城黄金600766复牌时间公布

21财经网 2020-10-26 16:14:56

【编者按】 600766:园城黄金有关公布重特大重大资产重组应急预案暨企业股票复牌的警示性公示

烟台市园城黄金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企业”)已经筹备重特大重大资产重组事宜(下称“此次资产重组”)。纬向上海交易所申请办理,上市公司已于 2020 年 9 月 23 日股市开市起股票停牌,详细企业于 2020 年 9 月 23 日公布的《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示序号:2020—035)。 2020 年 10 月 13 日企业举办了第十二届股东会第二十三次大会,决议根据《有关《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以及引言的提案》及有关提案,并按照规定在上海交易所网址和特定新闻媒体发表了有关公示。

依据有关要求,经企业向上海交易所申请办理,上市公司将于 2020 年 10 月 15 日(星期四)股市开市起股票复牌。

到目前为止,此次资产重组涉及到财产的财务审计、评定工作中并未进行。企业将在有关财务审计、评定工作中进行后,再度举办股东会,对所述有关事宜开展决议,并由股东会集结股东会决议与此次资产重组有关的提案。此次资产重组有待执行企业股东会决议、证监会的审批等程序流程,犹存在很大可变性,企业将于股票复牌后再次推动有关工作中,严苛依照有关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立即执行信息公开责任,烦请众多投资人关心事后公示,并留意经营风险。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景兴纸业股吧:一汽夏利股票什么时候复牌?一汽夏利000927复牌时间公布
景兴纸业股吧:一汽夏利股票什么时候复牌?一汽夏利000927复牌时间公布

一汽夏利:关于表露庞大资产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