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评 > 正文

新余国科什么时候复牌?新余国科300722复牌时间公布

21财经网 2020-10-26 16:14:50

【编者按】 新余国科:有关股票买卖交易股票停牌审查結果暨股票复牌的公示

尤其风险:

1、上市公司将于 2020 年 10 月 14 日(星期三)股市开市起股票复牌。

2、企业关心到深交所网站于2020 年 10 月 9 日公布了“深市管控动态性”,深圳交易所确立表明对“新余国科”不断开展关键监管,并立即采用管控对策。企业提示投资人依规合规管理买卖。

3、本企业再三报请投资人留意:投资人应充足掌握股市风险性及本企业 8 月 28 号在巨潮资讯网公布的《2020 年半年度报告》中公布的新式新冠病毒肺部感染肺炎疫情产生的风险性、销售市场转变产生的风险性、安全性风验等风险因素,留意风险性,谨慎管理决策、客观项目投资。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景兴纸业股吧:一汽夏利股票什么时候复牌?一汽夏利000927复牌时间公布
景兴纸业股吧:一汽夏利股票什么时候复牌?一汽夏利000927复牌时间公布

一汽夏利:关于表露庞大资产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