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创版 > 正文

开好网上业绩说明会 上交所要科创板公司多互动

21财经网 2020-10-26 15:15:29

【编者按】又到发售企业年度报告公布季节。2020年沪股发售企业年度报告期迈入了科创板公司的添加,他们的第一份年度报告已相继与投资人碰面。年度报告是上市企业一年生产运营主题活动的汇总,是投资人深入了解企业材质、分辨企业使用价值的关键对话框。为更栩栩如生、形象化地展现新三板转板企业的本年度生产经营情况、提高企业投资人责任意识,上海证券交易所最近构建综合服务平台,改进提升工作内容,激励新三板转板企业以视频在线直播方式积极举办本年度销售业绩答疑会,向投资人出示更多样化的年度报告讲解方法。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完成以投资人要求为导向性,新三板转板企业的在网上销售业绩答疑会作出了下列尤其分配:一是所有选用视频在线直播并激励企业丰富多彩解读方式。答疑会规定企业高管的阐述需聚焦点年度报告经营业绩、企业战略发展趋势、企业关键技术等,激励企业运用视頻、动漫等多媒体系统方式,尽展科技创新原色,尽量品牌形象地展现企业技术研发、产品功能等特性,便于投资人了解。二是以“领域主题风格周”为主导线。从4月12日起,所属信息科技、集成电路芯片、生物技术、高端装备制造4个领域的新三板转板企业,将先后依据行业类别集中化在同一周举办答疑会,产生每星期不一样的领域主题风格;每一个领域主题风格周的当日,将均以著名投资分析师共享行业分析做为开场。三是突显互动交流沟通交流阶段。答疑会将基本的高管销售业绩表明時间尽量缩小,为互动交流沟通交流阶段空出大量時间。激励企业在大会中充足解释早期征选到的投资人提出问题,并为答复中小型投资人网上文本提出问题预埋充足時间。

标签: 互动 说明会 所要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智慧移动能力企业九号公司登陆科创板 欲借募投项目打造新利润增长点
智慧移动能力企业九号公司登陆科创板 欲借募投项目打造新利润增长点

国内第一家通过发行CDR(中国...[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