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什么是期货阻力位和支撑位?期货阻力位和支撑位怎么看

21财经网 2020-10-26 15:46:55

【编者按】 什么是期货压力位和支撑线?

支撑线和压力位仅仅投资人应用技术指标分析,对交易量重点区域所评定的定义罢了。可是阻力位与支撑线并并不是肯定的,因为市场走势的不断转变,阻力位与支撑线也是相对的在转变的,在有的情况下支撑线与阻力位乃至会互相转换。

支撑线和压力位如何看?

下挫市场行情看出得是工作压力线,即每一次反跳的高些联接而成的移动平均线,要是不想工作打爆发展趋势下,就可以觉得仍处在下挫发展趋势中,那麼能做的便是保持贴近移动平均线看空的构思。

增涨市场行情看出的则是支撑位,即每一次调节的底点相互连接产生的移动平均线,要是不愿下打爆这一根线,就可以觉得当今市场行情仍处在增涨发展趋势中,应再次保持双头死胡同,贴近支撑位买进多单。

有关鉴别支撑位与摩擦阻力线,怎样更多方面的提升实效性,应当保证三点:

1、如果交易量重点区域,交易量越大,支撑点或摩擦阻力的功效越大

K线图上当受骗产生交易量重点区域后,后边的价钱便会在这里哥部位深陷新的多头空头角逐,僵持,直至被摆脱,才会完毕这儿的斗争。

当价钱往下,自始至终没法往上产生提升,这哥部位便会产生显著的摩擦阻力区;当价钱没法往下提升,自始至终在这个地区上边运作,这一部位又被觉得是较强的支撑点区。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属于比力新的一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