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怎样在尾盘选第二天必高开的股?有哪些技巧

21财经网 2020-10-26 15:13:47

【编者按】 如何在收盘选第二天必高开走强的股?

注意买卖的時间:

要把握收盘的時间,许多 的主要,尤其是主力资金不充足的股票庄家,常常会在买卖完毕的三十分钟以前有一定的姿势,因此 大伙儿能够在2:30刚开始找寻合适大家的股票。

寻找个股的上涨幅度排行:

在不一样的股票交易软件之中,或许实际操作不一样,可是都是有个股的上涨幅度排行,能够先点一下股票,随后寻找排行的作用,也要看一下今日的上涨幅度总数比照,看一下今日的销售市场激情。

挑选适合的上涨幅度時间:

找到上涨幅度排行以后,我们要挑选适合的上涨幅度時间(一天相对性过长)五分钟有过短了,一般能够选10-15分钟之中的股票,随后点一下进来看一下股票的状况、材料。

观查个股的量比和股票换手:

假如你对这一股票很了解(恰好又在自选股目录)较为了解的状况下,你能注意这一个股的k线,看一下量比怎样,观查一下MACD的发展趋势,看一下是不是着手。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