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跳空高开放量涨停说明什么?如何利用跳空高开缺口来抓涨停板

21财经网 2020-10-26 15:43:46

【编者按】 缩量上涨放量涨停表明哪些?

说白了缩量上涨放量上涨收阴K线就是指股票价格在运作全过程中某天忽然以非常高的开盘价格大幅度缩量上涨后,在盘里收出一根高开走强大阳线,通常伴随很大的交易量释放,24小时点收一根实体线非常大大阳线。这种K线常伴随巨大的单天交易量,是投资人最不肯看到的K线形状,也是最广泛认为主力出货的K线组成之一。

有四种情况会出現:

1、处在波动震仓期或股票建仓中后期,主要以进为主导。

2、处在迅速上涨中的股票,之后第二天快速占领大阳线实体线。

3、价涨量横盘整理全过程中出現高开走强大阳线,出現在主力控盘度较高的股票上。

4、信息刺激性,主要表现各不相同,大部分股评觉得该股后势令人担忧,投资人也觉得主要借利好消息交货,但销售市场主要表现却令人瞠目结舌,一般该类股票中后期均摆脱牛势,却轻轻松松收复失地。

怎样运用缩量上涨空缺来抓股票涨停板?

一、经典案例

星帅尔

星帅尔,创业板股票,高送转定义。在11月9日出現放量上涨光头阴线,此根大阳线再次站在了5日均线,而移动平均线层面总体处在均线多头排列。此外还提升了早期的股票价格服务平台。它是个刚开始,还没有合乎哪些战术(仅仅合乎很早以前以前给大伙儿提及的提升服务平台战术)。重要的一点是,在11月10日,出現缩量上涨,尽管缩量下跌,但空缺仍然保存,并且仍然是大阳线。

高开走强的这一天一样是缩量下跌,暴涨的情况下是冲击性的股票涨停板,回落伍仍然保存大阳线。

再返回星帅尔,即然十一月10日建立了缩量上涨空缺战术,那麼此股就该进到来到关键追踪情况。11月13日,此股出現小幅度高开走强,在下降到0%周边三十分钟以后,再次站在了分时均线,以后刚开始进到增涨情况。直至下午股票涨停连板。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