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一阳穿三线是什么意思?一阳穿三线形态特征

21财经网 2020-10-26 15:05:13

【编者按】 一阳穿三线代表什么意思?一阳穿三线,通常代表着多方面强悍比较突出,尤其是一根带量的大阳线,一举提升有5、10、30日均价线所构成的中远期均价线系统软件时,也是多方面强悍的主要表现。

这类情况有很大的过五关斩六将的气魄,是典型性的升高数据信号,也是股票庄家进行大反击的突显标示,股票庄家取出了拼了命的气势,开多用意彻底曝露,是一次难能可贵的入场好时机。

(一)形状特点

1、股票价格历经长期性下挫和充足梳理以后,移动平均线的下挫切线斜率刚开始放缓,并慢慢向一起看齐。

2、股票价格波动幅度日渐下挫。在某一天,忽然一根放量上涨大阳线往上另外提升5天、10天、30天移动平均线,且收市在30天移动平均线上边。

它是股票庄家进行大反击的突显标示,股票庄家取出了拼了命的气势,开多用意彻底曝露,是一次难能可贵的入场好时机。这一根一举穿越重生三线的K线,称作“一阳穿三线”。

二、产生原理

在移动平均线往下散发到均线粘合是必须一段长期的横盘整理,这时候交易量展现长期性缩量下跌,这时候如果有一天股票价格忽然携量拉涨,那一定是股票庄家暴打了,迅速跟踪何惧男儿本色。

因为移动平均线的黏合促使好几条移动平均线的产生共震,一旦出現长实体线K线往上提升,便会使短期内均线粘合散发变为短期内移动平均线均线多头排列,而均线多头排列意味着着短期内发展趋势的强悍,起涨点便是“一阳穿三线”

三、关键点

1、三条移动平均线的间隔越小,“一阳穿三线”的通过率越高

由于,移动平均线越发黏合,销售市场上的持仓成本费越趋向一致,故抛压并不大。假如间隔大,表明股票价格梳理得尚不充足,更非常容易导致获利比例的排挤。

2、交易量务必变大,最好最近的二倍量之上

分辨“一阳穿三线”是真的吗,用“量、价、线、形”一测便知。假的“一阳穿三线”,量比不够,上涨幅度不足,连续性差,一旦股票大盘进到调节,它比大盘跌得快。

3、出現部位要越低越好

最好是出現在“葛兰碧法则八大规律”中的买一部位最好是。

4、出現“一阳穿三线”后的回调函数,室内空间越低越好

假如回调函数的力度击败“一阳穿三线”K线的管理中心要当心是假提升

实战演练实例:

这几天出現拉涨,假如提升那一天进得话,今日还可以股票解套并赢利。

这一下边一张图是最典型性的一阳穿三线,这一形状较为强悍。长阳秃头赤脚,那麼在实际的选股票中就需要选这类形状的。自然交易量随着着放量上涨是最好是。

青龙管业,我放这张图的意思是,实际上也是一种技术性偶然呢!指标值仅仅一个参照,那么你的确必须去了解这一应用的含意。

你就是一个本身技术面的一种把握方式吧!

下边是源代码,拷贝或载入自身的手机软件里就可以了。随后当图下应用,数据信号会出去。

下边的m移动平均线数据信息能够改。自身喜爱改天线就改几天线的数据信息加进去。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