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创版 > 正文

谁会成为科创板第二家上市川企?

21财经网 2020-10-27 09:32:53

【编者按】成都先导是川企科创板上市第一家,但很可能并不是2020年唯一一家。

4月9日,四川第二只科创板上市上会公司成都市秦川物联网技术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早已递交申请注册。成都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此前也表露,四方伟业、欧林生物、横纵自动化技术等11家公司已进到课后辅导环节。预估川企登录科创板上市的喜讯将持续传出。

现阶段涉足科创板上市的公司数,第一梯队是北京市、江苏省、上海市、广东省、浙江省5省份,在会公司总数至少都是有21家;10家之内、3家之上的第二人才梯队有9个省区,四川在这其中较为靠后。

华西证券一位投资银行权威专家觉得,四川有期待变成第二人才梯队的拔尖省区。“最先,产业群有基本。上年四川高新科技公司提升了5500家,备案进库高新技术企业中小型企业做到9275家,排全国各地第四位。次之,中国证监会前不久对科技创新特性得出实际的评价方法,公司能够一条条不懂装懂。11家南京企业排长队叩门,足够证实她们的自信心。”

回望四川科创板上市的破冰之旅之途,能够见到,今年3月26,四川证监局制定《四川证监局科创板拟上市企业辅导监管工作指引(试行)》,第一批6家申请科创板企业开展了课后辅导办理备案。今年4月3日,苑东生物在科创板上市的发售申请办理获审理,变成四川第一家科创板上市获审理公司。今年8月15日,《四川省科创板工作推进方案》颁布,确立将科创板上市储备公司列入资料库统一管理方法,争取今年年底进库公司做到100家。今年11月22日,成都先导变成四川第一家科创板上市上会公司。今年4月1号,成都先导迈入股票申购。今年4月3日,秦川物联网先发上会,或将变成四川省第二家新三板转板企业。今年四月十六日,成都先导宣布在新三板转板。

标签: 谁会 科创板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智慧移动能力企业九号公司登陆科创板 欲借募投项目打造新利润增长点
智慧移动能力企业九号公司登陆科创板 欲借募投项目打造新利润增长点

国内第一家通过发行CDR(中国...[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