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创版 > 正文

科创板收盘播报科创50指数涨1.46% 整体成交额显著下降

21财经网 2020-10-27 09:32:50

K图 000688_0

阿拉丁26日在新三板转板,科创板上市已上市企业升至188家。阿拉丁证券代码:688179,发售价钱19.43元/股。截止收市时,阿拉丁较股价增涨131.90%,成交量7.57亿人民币,股票换手率70.31%。

科技创新50指数26日早间小幅度开低,指数值在新房开盘后迅速下挫,盘里一度跌约1.5%,自此又大幅反跳,下午随着沪深指数两市关键股票指数下跌,收市前有一定的反跳,最后收涨1.46%,指数值震幅达3.85%。

因为科技创新50指数先前八个股票交易时间中有七个股票交易时间下挫,主要表现不如上证综指和创业板指数,科技创新50指数在26日的反跳力度更高。科创板个股开盘时的普涨市场行情在下午分裂,但至收市时增涨股票数量仍超过下挫股票数量。

经新华财经统计分析,截止收市时,去除发售当日的阿拉丁及因筹备重大资产重组而股票停牌的南新制药,科创板上市其他186只股票均值上涨幅度为0.62%,均值股票换手率为3.25%,累计成交量为176.79亿人民币,均值震幅为4.27%。

特别注意的是,科创板上市26日的总体成交量较上一股票交易时间有明显降低。经统计分析,10月23日,科创板上市已发售187股的累计成交量近239亿人民币。10月26日,除南新制药外187只科创板上市已发售股票的累计成交量约184亿人民币。

股票主要表现层面,不考虑到发售当日的阿拉丁,泛亚微透增涨9.76%,上涨幅度位居;东来技术性下挫18.29%,下滑位居。

成交量层面,中芯成交量18.72亿人民币,稳居第一位;万德斯成交量406万余元,稳居未尾。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智慧移动能力企业九号公司登陆科创板 欲借募投项目打造新利润增长点
智慧移动能力企业九号公司登陆科创板 欲借募投项目打造新利润增长点

国内第一家通过发行CDR(中国...[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