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期货可用资金是什么意思?期货可用资金怎么算

21财经网 2020-10-27 09:25:48

【编者按】 期货交易可用资金代表什么意思?

期货交易是保证金制度,可用资金是能用担保金,可是不允许取下,除非是你强制平仓。可用的是赢利以后的资产,归属于能够取下应用的,不被担保金占有的一部分。

可用资金就是指投资人储放在帐户内可用以获取现钱和开新仓的资产。之上图李小姐的帐户为例子, 李小姐帐户的可用资金一共有134683.49元,这种钱便是李小姐能够用于买进期货交易的资产,或是是以期货账户获取到储蓄卡的资产,但是可用资金并并不是所有都能够取下。

期货交易可用资金怎么计算?

可用资金计算方法=当今利益-持股占有的担保金,即134683.49元=317713.49元-183030.00元。

需注意:针对期货交易投资人而言,期货账户的可用资金是不允许低于0的,可用资金为负值时就必须增加担保金,要是没有在要求時间内补充资产,证券公司便会强制平掉帐户的持仓。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属于比力新的一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