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期货锁仓占用保证金吗?期货锁仓要手续费吗

21财经网 2020-10-28 09:42:46

【编者按】 期货锁仓占有担保金吗?期货锁仓要服务费吗?

锁仓,一般就是指投资人做总数相同但方位反过来的买入买卖,便于无论价钱向何处健身运动(或涨或跌)均不容易使持仓盈亏再调整的一种操作步骤。期货交易术语,也多见于保证金交易、金子担保金交易中锁仓一般就是指投资人在交易合同后,当销售市场出現与自身实际操作反过来的行情时,设立与原来持股反过来的新仓,又被称为对锁、锁单,乃至美名其曰彩蝶双飞。锁仓,一般分成二种方法,即赢利锁仓与亏本锁仓。

期货锁仓占有担保金吗

四大交易中心都采用了单侧大类担保金扣除标准。简易地可以用你觉得的,锁仓只收单侧担保金,来了解。但有些是盘里也不占有,有些是盘里占有,清算后才不占有。

期货锁仓开启方法

仓,一般便是二种状况,一是锁赢,二是锁亏。例如,你干了一单,赢利了,这时锁仓,便是锁赢,不管如何转变,赢利最少早已锁定了。也有便是干了一单,方位反了,亏掉。锁单,便是操纵亏本,一样的,不管如何转变,亏本都不容易再扩张了。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属于比力新的一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