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股票筹码分布图怎么看?股票筹码分布形态分析

21财经网 2020-10-28 09:12:23

【编者按】 个股筹码分布图如何看?

操作步骤

01“筹码分布”的销售市场含意能够那样了解:它体现的是在不一样价格上投资人的持股总数。

02单峰聚集是挪动成本费遍布所产生的一个单独的聚集峰形,它说明该个股的商品流通主力资金在某一特殊的价钱地区充足集中化。单峰聚集针对市场行情的判断有三个层面的实战演练实际意义:

(1) 当主要为买家股民为卖家时,所产生的单峰聚集代表着拉涨市场行情的暴发。

(2) 当股民为买家主要为卖家时,所产生的单峰聚集代表着下挫市场行情的刚开始。

(3) 当主要和股民混和买进时,这类单峰聚集将不断到发展趋势明亮。

单峰聚集通常是因为股票价格长期紧紧围绕某一价钱起伏,早期在上边股票被套的主力资金基础在该价格斩仓,而早期赢利的主力资金也已基础在该价格售出。使当今全部持股者的成本费集中化在该价格周边。在图型上产生一个单一的峰形。是主力资金变换后的結果。

03多聚集峰形状:股票筹码遍布在2个或2个之上价格地区,遍布产生了2个或2个之上聚集峰形;上边的聚集峰称之为上聚集峰;正下方的聚集峰称之为下聚集峰;正中间的聚集峰变成中聚集峰。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