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什么是旗形形态?旗形形态操作要领

21财经网 2020-10-28 09:14:18

【编者按】 什么叫旗形形状?旗形,说白了,其行情如同一面挂在国旗杆顶部的旗子,这类形状一般出現在增涨中途或下挫中途,是一种发展趋势行驶中途的无线中继梳理形状。在旗形形状中,股票价格历经一连串密不可分的短期内起伏后,产生一个略微与原先发展趋势呈反过来方位歪斜的正方形,这就是旗形行情。

旗形形状多出現在增涨中途或下挫中途,由于无论强悍增涨市场行情還是大幅度下挫市场行情,价钱不太可能不断地增涨或下挫,都是会有修整的情况下。在市场行情修整的情况下,K线行情通常会出現旗形形状。旗形形状还可以说成多方面或空放的加气站,一般等待时间不长,一旦满油油,价钱将再度起动。旗形行情一般能够分成上升旗形和降低旗形。

1.什么叫上升旗形

上升旗形类似旗状的升高梳理形状,有一个国旗杆和一个略斜放四边形股票波段,左右两条平行线各自起工作压力和支撑点功效,与上股票波段的震幅大概非常,且交易量并不大,在形状产生前和提升后交易量都非常大。

上升旗形一般出現在增涨市场行情中,归属于典型性的梳理形状,它的梳理通常是对股票短线股票价格的一个调节。股票价格先有一个极速拉涨环节,随后出現调节,但这一调节有一定规定,假如调节过多,非常容易产生旗形不成功。在实战演练中,一般觉得调节的最低价位部位不应该超出国旗杆一半。假如超出,则非常容易产生不成功。上升旗形提升后度量涨幅的计算规律性:当股票价格提升旗表面轨,那麼股票价格最少很有可能升高到原先国旗杆的顶端,假如提升,则下列一个关键的压力位为总体目标位。

2上升旗形实际操作要点

(1)上升旗形的运作周期时间不可超出20个股票交易时间,且该形状内交易量务必明显委缩,不然形状的功效将大大的变弱乃至会演变为别的形状。

(2)上升旗形一旦放公往上提升旗形上轨的工作压力线是最好买进机会,止损线可建在旗形的下面支撑位被跌穿处。

(3)上升旗形如出現在股票价格的中后期移动平均线(如160均线等)上边周边时,上升旗形形状的提升将较为强悍,提升高宽比也相对性较高。假如上升旗形出現在股票价格的中后期移动平均线(如160均线等)上边但杜绝移动平均线时,上升旗形的提升幅度则会减少,高宽比也将下挫。假如上升旗形出現在股票价格的中后期移动平均线(如160均线等)正下方时,该形状有可能演变为别的的梳理形状。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