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尾盘打压股价的目的是什么?尾盘打压股价的意图

21财经网 2020-10-28 09:35:17

【编者按】 收盘施压股票价格的目地是啥?

收盘施压就是指股票价格24小时行情一切正常发展趋势,可是在贴近收市的三十分钟上下,乃至是收市的前十多分钟,突然冒出巨额卖盘,造成 股票价格出現下挫。收盘施压一般能够分二种状况。第一种状况是股票价格线24小时基础在均价线以上运作,收市前往下跌穿均价线:第二种状况是按当天的K线行情本要以大阳线收市,可是却在收市前跌至大阴线。

结合实际,假如收盘施压出現在增涨后的上位,有二种很有可能,第一种叮能是主力出货而致;第二种可能是主要再度抬拉股票价格前的震仓个人行为,主要根据对收盘的施压使早期盈利的投资人被淘汰,以缓解获利比例的工作压力。若在底位出現收盘施压的状况,则很有可能是股票庄家骗领主力资金的方式。

收盘施压的形状特征描述

在日K网上显而易见看不出来主要收盘的趋势,可是收盘施压却通常是产生在一些十分重要的日K线技术性位,在销售市场最比较敏感的重点部位出現变动的。从k线上看,收盘施压的形状特点为:24小时股票价格行情轻缓,在收市前一两分钟内(有的则在收市前三十分钟)刚开始出現大格局的抛单,股票价格随着出現一定力度的下挫。

非常值得注重的是,投资人特别是在要留意下列三种状况:

(1)24小时绝大部分時间股票价格运作在移动平均线以上,收市前忽然施压至移动平均线正下方。

(2)一切正常状况下本应收款出大阳线却在收盘前一瞬间砸成大阴线。

(3)不在长的一段时间内所追踪股票持续出現收盘遭施压的状况。

这三种状况一旦出現,表明盘里主力建仓工作中已近尾声,正为拉涨作提前准备的很有可能巨大。

当主力控盘做到一定水平或股票建仓序幕时,销售市场商品流通主力资金早已很多集中化并锁住,这时股票价格对股票买盘比较比较敏感,多方面并不大的进攻量便会使价钱有“飘”起來的觉得,为了更好地不许销售市场所瞩目,造成过多的盲目跟风,弄乱预计布署,主要此环节会运用收市前十多分钟将股票价格尽可能打低,在K线图上留有一根长上影线,乃至弄成大阴线,来欺诈投资人。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