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点评 > 正文

联明股份(603006):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21财经网 2020-10-30 11:05:20

【编者按】 603006:有关企业发售股权选购财产暨关联方交易事宜未得到 证监会上市企业并购审批联合会审核通过暨企业股票复牌的公示

2020 年 10 月 21 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证监会”)上市企业并购审批联合会举办 2020 年第 46 次并购委工作报告,对上海市联明机械设备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企业”) 发售股权选购财产暨关联方交易事宜开展了审批。依据大会审批結果,企业此次发售股权选购财产暨关联方交易事宜未得到 审核通过,审查意见为“申报人未充分证明看涨期权的竞争优势、此次买卖公司估值的合理化,未充足公布此次买卖有益于提升 上市企业资产质量,不符《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四十三条的要求。”

依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关于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的指导意见》等有关要求,经企业向上海交易所申请办理,企业 A 股个股(个股通称:联明股份,证券代码:603006)自 2020 年 10 月 22 日(星期四)股市开市起股票复牌。

现阶段,企业并未接到证监会的宣布审批文档,待企业接到证监会有关审批的宣布文档后将立即执行信息公开责任,烦请众多投资人关心企业有关公示并留意经营风险。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景兴纸业股吧:一汽夏利股票什么时候复牌?一汽夏利000927复牌时间公布
景兴纸业股吧:一汽夏利股票什么时候复牌?一汽夏利000927复牌时间公布

一汽夏利:关于表露庞大资产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