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期货持仓为什么会减少?强行平仓的原因

21财经网 2020-10-30 10:56:22

【编者按】 一、期货持仓怎么会降低?

商品期货分成买入和强制平仓,买入后持股便会增加,强制平仓后持股便会降低,一切正常状况下投资人的买入和强制平仓都应该是由自身实际操作的,可是一些状况下投资人的持股会被强制平仓。

二、强制平仓的缘故

证券公司或期货交易所一般不容易对投资人的持股强制平仓,但一些特殊情况下也会依据交易方式强制平仓,证券公司对顾客持股强制平仓的关键有下列缘故:

1、帐户前一股票交易时间清算后可用资金为负值,在要求時间内未妥善处理,企业会开展强制平仓。

举例子:假定2月25日清算后期货账户中可用资金为-2000元,证券公司通告再度日8:50以前解决,假如顾客沒有妥善处理得话,证券公司便会强制平仓。

2、持股沒有在要求時间内按要求调节为相对整倍率的会被交易中心强制平仓(上海期货交易种类进到交收月沒有调节为相对非负整数;郑商所、郑州商品交易所普通合伙人违反规定拥有交收月合同进到交收月。)

举例子:假定某普通合伙人顾客买进了一手苞米2003合同,依照要求,应当在2月的最后一个股票交易时间(4月22日)收市前所有强制平仓,假如该顾客沒有自主强制平仓,那麼交易中心便会强制平仓。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属于比力新的一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